沙县豆士溪大洛段河道整治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日期:2017-09-19 15:09 来源:福建招标与采购
| | | |
2017

09月19日

招标公告
沙县豆士溪大洛段河道整治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2017年09月19日
招标编号:FJMSZB 2017-104
开标时间:2017-10-19
所属行业:其它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其它
招标代理:福建省闽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业主名称:沙县大洛镇人民政府
所属地区:三明市

沙县豆士溪大洛段河道整治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FJMSZB 2017-104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沙县豆士溪大洛段河道整治工程已由福建省水利厅和福建省财政厅  闽水规计〔2017〕7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沙县大洛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 上级补助和自筹 ,招标人为沙县大洛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福建省闽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沙县豆士溪大洛段河道整治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2.2建设地点:福沙县大洛镇 

2.3资金来源:上级补助和自筹 

   2.4工程概况:沙县豆士溪大洛段河道整治工程位于沙溪支流豆士溪流域,河道整治长度约4Km,涉及沙县大洛镇的官昌村、大洛村、宝山村及文坑村等4个村,建设内容主要为河道防洪堤、河道护岸、河道清淤清障、防护栏杆等; 

2.5招标范围:沙县豆士溪大洛段河道整治工程的工程勘察、测量、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建筑安装工程施工、临时工程施工(含临时用地的恢复,施工道路的恢复、维护)、验收、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缺陷修复和保修服务等总承包。从本工程项目的初步设计至施工准备、施工阶段、完工及竣工验收阶段及缺陷责任期全过程;中标人按合同约定负责项目实施,并对本项目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等全面负责。 

2.6 标段划分:本项目只设一个标段 

2.7工期:总工期:405日历天 

2.7.1设计工期(1)合同签订后20日历天完成初步设计报告送审稿;评审后10日历天完成初步设计报告报批稿。(2)初步设计报告经有关部门核准后 10日历天完成施工图设计。 

2.7.2施工工期:365日历天。 

2.8工程质量要求: 

2.8.1工程设计质量应符合国家、行业和地方颁发的现行有效的设计、技术规范和规程、技术标准的规定,能顺利通过专家和有关部门的评审。 

     2.8.2工程施工质量应达到《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规程》(SL176-2007)、《水利水电工程单元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评定标准》(SL631~637-2012)及其它相关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2投标人必须具备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同时具有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和水文地质勘察和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且(2012年以来)具有工程合同总造价2000万元以上水利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业绩; 

3.3投标人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并同时具备有效的不低于二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含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 

3.4投标人拟担任本项目设计负责人应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 

3.5项目管理机构(要求配备项目经理1人、设计负责人1人、造价人员1人、设计人员4人、地质人员1人)应为投标人单位正式在岗职工,管理机构人员最低资格、人数等应符合“拟投入本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人员最低要求”的要求;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无效标处理 

3.8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   9  20日至 2017   9 2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3:30时至5:0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 福建省闽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福州市东大路229号水利水电大厦13层,下同)投标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个人身份证原件购买招标文件,否则,恕不接待。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5.1.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以电汇或转账方式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应提交人民币 30万元的投标保证金。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   10  19 日上午930分,地点为  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福州市鼓屏路192号山海大厦南向13层)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2.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代表应持法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以上均要求原件)到场核验登记,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福建招标与采购网(www.fjbid.gov.cn)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沙县大洛镇人民政府 

地    址:沙县大洛镇 

联 系 人:先生 

电    话:13559884315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闽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福州市东大路229号水利水电大厦13层 

邮    编:350001 

联 系 人: 黄女士 

电    话:0591-87517287 

传    真:0591-87560944 

 

投标保证金账号: 

账户名称: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_ 

开户银行:农行福州鼓屏支行 

帐    号:13003101040003298 

 

交易中心名称: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鼓屏路192号山海大厦南面13层 

 

监督单位:  沙县水利局  

联系方式: 0598-5826986    

 

 2017  9  1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