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沙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委托勘测设计的公告

日期:2020-03-17 15:20 来源:农业农村局
| | | |
2020

03月17日

招标公告

  经沙县农业农村局研究,决定公开择优委托沙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测设计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委托事项

  1、委托沙县2020年新增粮食产能规划田间工程建设项目勘测设计。

  2、委托沙县夏茂镇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测设计。

  二、项目建设单位

  沙县高桥镇人民政府、富口镇人民政府;沙县夏茂镇人民政府。

  三、项目规模及投资

  两个项目共规划建设高标准农田总面积8010亩,计划总投资1281.6万元,其中,沙县2020年新增粮食产能规划田间工程建设项目面积5700亩,计划投资912万元,项目区涉及高桥镇和富口镇的6个行政村;沙县2020年夏茂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面积2310亩,计划投资369.6万元,项目区涉及夏茂镇的3个行政村。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拦河坝、渠道、排水沟、护岸、桥涵以及附属工程等,新建田间机耕道路及附属工程等。

  四、项目勘测设计内容

  2020年4月30日前,完成两个项目的外业勘察测量、施工图设计及预算、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含审查)和实施设计方案编制(含审查),施工现场服务、设计变更以及派出各专业设计人员处理施工中涉及的有关后续设计问题等。

  按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福建省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报告编制大纲的通知》(闽农建函【2020】89号)要求进行勘测和设计,工程测量要求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由设计中标单位自行选择联系),采用2000年国家大地坐标系,依据《工程测量规范》(GB 50026-2016)及《水利水电工程测量规范(规划设计阶段)》(SL197-97)等有关规范进行测量,其中,平面地形测量精度不低于1:1000,沟(路)渠等建筑物断面测量精度不低于1:50。

  五、项目勘测设计费

    勘测和设计费按项目工程施工费的4.5%计取,两个项目勘测和设计费合计共约45万元(以项目批复的设计费为准)。

  六、设计单位报名条件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具有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工程设计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的设计单位。

  3、符合条件的单位均可报名,报名时需提交①授权委托书、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②企业营业执照③符合要求的设计资质证书。报名人员必须为投标人的本企业人员,以岗位证或近3个月单位社保证明为准。以上材料复印件均需(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授权委托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备查。

  七、经福建省蓝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资格审查后,参加公开摸球,随机抽取设计单位。

  八、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24日10:00,到福建省蓝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采用记名方式购买招标文件,报名费为每份人民币200元,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条件的将被拒绝。

  九、公开随机摸球时间

  2020年3月24日上午10:30,逾期送达的将被拒绝。

  十、随机摸球地点及联系方式

  福建省蓝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沙县商会大厦10楼A单元),联系电话:0598--5828789,18506988660 ,联系人:小徐 。

   附件:1、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福建省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报告编制大纲的通知》(闽农建函【2020】89号)

         2、福建省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报告编制大纲(试行)

     沙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3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