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夏茂镇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11-17 11:43 来源:沙县夏茂镇
| | | |
2020

11月17日

招标公告

12月01日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沙县夏茂镇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监理已由三明市农业农村局文件农【2020120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上级拨款,招标人为沙县夏茂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泉州晟联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监理 进行 公开 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沙县夏茂镇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监理 

2.2 建设地点: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夏茂镇 

2.3 资金来源:上级拨款 

2.4 施工监理标段划分: 

2.5 施工监理招标范围及规模沙县夏茂镇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监理施工所需监理服务,工程造价约352.7275万元,具体工程规模详见本项目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预算文件 

2.6 监理服务期:本合同招标范围内项目监理服务期限从本工程进场到工程竣工 

验收直至工程结算审核完毕、资料移交备案及保修期满止全过程监理。(本项目工程施工工期240日历天 

2.7 监理服务费:70546元 

2.8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项目设计文件(实施方案)设计规范及设计标准及其它现行要求达到 合格 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必须具备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具备有效的监理企业资质等级证书。 

3.3 投标人拟派本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1名,应持有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水工建筑或水利水电专业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且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并承诺专职负责本项目的监理工作,常驻施工现场。[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信息以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网址:http://rcpu.cwun.org/)公布的信息为准]。 

3.4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6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20201117日至20201123日(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930分至11时30分,15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以无记名方式到:沙县商会大厦16楼B1室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 300 元,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参照《福建省政府投资小规模工程施工简易招标办法》闽发改政策﹝2016﹞5号)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以现金形式(用密封袋密封,并标明投标单位名称、项目名称及用途)与投标文件同时提交 

6.2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壹仟元整。 

6.3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 

6.4 未按前述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1130930分,提交地点为:沙县商会大厦16楼B1 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单位投标代表(应为投标单位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以及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以及购买招标文件的凭证原件到场核验登记,并提交前述相应证件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未响应前述要求的,其投标将予以拒绝 

7.2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邀请书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沙县人民政府网(WWW.FJSX.GOV.CN 政务公开)上发布。以上事项如有变更,将通过该网站发布通知,务请投标人予以关注。 

9.联系方式 

标人名称:沙县夏茂镇人民政府 

地址:沙县夏茂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卓先生 

电话:13860564385 

  

招标代理机构:泉州晟联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三明市梅列区沪明新村146栋D203室           

电话:0598-8258820 

联系人:先生 

  

监督部门沙县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 0598-582013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