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发集团关于建立办公用品(设备)及服务采购供应商备选库的公告

日期:2022-03-18 08:14 来源:区城发集团
| | | |
2022

03月18日

招标公告

03月29日

  为进一步规范城发集团公司采购行为,提高采购效率和质量,建立公开、公平、公正、有序的采购竞争机制,拟征集相关行业供应商,建立城发集团公司办公用品(设备)及服务采购供应商备选库。欢迎有意愿并符合条件的供应商积极参与申请加入,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办公用品及服务采购类别 

  ㈠办公用品采购类别 

  ⒈办公文具 

  ⒉饮用桶装水、瓶装矿泉水 

  ⒊茶叶 

  ⒋办公桌椅、文件档案柜等 

  ⒌防疫物资 

  ⒍办公电器 

  ⒎五金水暖材料 

  ㈡服务采购类别 

  ⒈电脑、网络、打印复印设备和办公耗材及维护保养 

  ⒉图文制作 

  ⒊广告 

  ⒋小车维修(包括但不限于轿车、皮卡车等) 

  ⒌车辆日常清洗及保养(包括但不限于轿车、皮卡车等) 

  二、供应商符合条件和递交文件内容 

  ㈠供应商资格 

  ⒈在三明市沙县区内注册,在沙县区城区必须有固定的办公场所或经营门面,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个体工商户,成立两年及以上。 

  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⒊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供货能力。 

  ⒋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 

  ⒌遵守法律法规,2019年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单位企业和法定代表人、经营者没有失信记录。 

  ⒍除特殊情况,两天内完成送货服务及售后保障等。 

  ⒎供货商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 

  ⒏供货商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申请入库。生产型企业生产场地为同一地址的,销售型企业之间股东有关联的,一律视为有直接控股、管理关系。不得同时申请入库。 

  ㈠供应商递交文件内容 

  ⒈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法人(经营者)身份证等复印件以及对公账号、开户行等。 

  ⒉行业涉及有经营许可、卫生许可、资质证书等包括并不限于如《食品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等相关资料复印件。 

  ⒊规模及人员情况:人员配备、2019年至今业务收入;门面和住所实景照片(可打印)。 

  ⒋供应商奖惩情况、是否入选省市区协议供货商平台、在有效期内的相关品牌授权供应证明等。 

  ⒌供应产品品目、供货时间、结算方式、发票种类等。 

  ⒍提供货品有达到的国家标准应提供相对应证明材料。如桶装水应达到《包装饮用水》(GB19298-2014),水桶上需有SC标志、出品商、水源地、生产商、产品标准号、生产许可证编号。如瓶装矿泉水需达到《饮用天然矿泉水》(GB8537-2018)标准。 

  ⒎供货商提供供货声明(附件2)和廉洁承诺书(附件3)。 

  ⒏《入库申请备案登记表》(原件加盖申请单位公章,格式见附件1) 

  以上报名资料,有提供格式的应按相应格式要求填报,未提供格式的,则自行制定格式。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本次报名不收任何费用。  

  三、参选资料提交时间及地点  

  ㈠本邀约截至2022年3月24日下午17:30,逾期送达将不予接收。  

  ㈡供应商应将所有文件加盖公章后进行密封,封口处或骑缝处加盖供应商公章。 

  ㈢送达或快递至三明市沙县区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三明市沙县区虬江水东路32号五楼综合管理部)。  

  ㈣ 联系人:刘女士  联系电话:13799152370 

  四、合格供应商评审和结果公示 

  ㈠城发集团收到参选人的递交资料后,组织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财务审计部现场开启递交资料,对潜在供应商的资质、技术力量和规模、提供产品质量、产品交付后提供相关服务支持能力等主要内容进行审查。接受沙县区纪委监委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监督。 

  ㈡每个行业类别不超过五家进入合格供应商备选库。 

  ㈢进入供应商备选库的合格供应商名单,在城发集团办公大楼一楼公示栏进行公示,申请人对评审结果有异议,可在名单公示期间提出。 

  投诉电话(综合管理部):0598-5501310 

  ㈣本次报名不接受联合体报名,不属于法定招标,有关条款由城发集团公司综合管理部解释。 

  五、需要说明的事项 

  ㈠城发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根据实际需求与进入供应商备选库的供应商进行合作。备选库有效期为三年,在有效期内,城发集团公司及下属公司有上述产品采购需求时,将在供应商备选库中采取询价、邀标、比选等方式择优采购(法律法规应采取公开招标的除外),双方均严格按要求履行权利义务。 

  ㈡各参选供应商应对递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对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我司将取消其参选资格。 

  ㈢我司将加强对供应商质量、服务的动态管理,对服务和质量较差、违反相关规定和工作纪律的,将取消其在库资格。 

  附件:⒈入库申请备案登记

  ⒉供货商声明 

  ⒊廉洁承诺书 

 

 

  三明市沙县区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 

  2022年3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