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城市管理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组织实施有关城市管理地方性法规、规章,研究拟订加强城市管理的制度、规定、方案、办法和意见。
  (二)负责拟定组织实施城市管理工作计划。组织协调各有关行业、部门开展城市管理工作。组织开展城市综合整治和专项整治活动。负责市容管理考评,参与对县级及以上文明单位的评选考核。
  (三)负责城市管理队伍建设、行风建设、行政执法工作。
  (四)负责县数字城管的建设和运行工作,制定数字城管相关规范性文件,推进数字城管建设和运行。
  (五)拟定全县城乡市政公用事业的发展规划和政策并组织指导实施。负责城市市政公用设施维护和应急管理;负责城市道路、桥... [详细]

  (一)综合办公室(党委办)
  负责局机关日常运转工作,综合协调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工作,督促重大事项落实,承担有关文件的起草、重要会议组织、效能建设、保密、机要、档案、政务公开、信息、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接待等工作。负责局机关内部规章制度建设,承担局机关固定资产、后勤保障管理。组织办理有关县人大代表建议、县政协委员提案答复工作。负责来信来访、重要信访件和领导批示件的协调、督办工作。负责抓好本行业领域及所辖单位日常安全监管工作。
  负责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党群工作。负责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人事、机构编制、劳动工资、职称评聘、绩效考核、卫生保健、教育培训、考核等工作。负责局机关退休干部管理服务工作... [详细]

  三明市沙县区城市管理局办公地址:三明市沙县区城西后路16号
  联系电话:0598-5823083
  上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法定节假日除外,夏令时6月1日-9月30日调整为下午3:00-6:00)
  负责人姓名:罗邦铭(党组书记、局长)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