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沙县区发展和改革局是区人民政府工作部门,机构规格为正科级,加挂沙县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牌子。
  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经济体制改革和对外开放的法律法规、战略方针和政策;参与起草并组织实施我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经济体制改革和对外开放的有关规范性文件和政策;负责拟订并组织实施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提出总量平衡、发展速度和结构调整的目标、政策建议;承担配合省、市编制主体功能区规划、协调规划实施并进行监测评估工作;统筹协调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重大专项规划和区域规划;受区政府委托向区人大提交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
... [详细]

  三明市沙县区发展和改革局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区政府办公大楼二楼
  联系电话:0598-5822143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法定节假日除外,夏令时6月1日-9月30日调整为下午3:00-6:00)
  负责人姓名:张梓添 局党组书记、局长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