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有关公路、水路交通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拟定全区公路、水路交通运输行业的发展战略和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指导全区公路、水路交通运输行业有关体制改革工作;指导、协调、监督全区交通行政执法工作及负责全区公路行政管理职责。
  (二)拟订全区公路、水路交通运输行业发展规划、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
  (三)承担全区公路、水路建设市场监管责任。
  (四)承担全区道路、水路运输市场监管责任。
  (五)负责公路、水路交通运输行业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和应急处置工作,承担内河水上交通安全监管责任,依法组织或参与有关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
  (六)会同区财政局拟订全区公路、水路交通行业投... [详细]

  (一)办公室(党委办)
  综合协调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工作,检查、指导、督促有关交通的方针、政策、决议、指示和重大事项的落实;承担局机关文电、机要、档案、保密、信访、综治、政务公开、政府采购、新闻宣传和内部规章制度建设等工作;承办本部门重要文件、综合性文稿的起草工作;牵头组织办理人大议案、政协提案、人大代表建议;承担局机关行政后勤工作和内保工作;承担全区交通行业统计工作和发布工作;承担局机关和指导交通运输系统信息化建设、管理等工作;承办突发事件等有关保障工作。
  机关党委按照有关规定设立,党委办负责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党群工作。
  (二)建设管理股(交通规划股)
  贯彻执行交通运输基础建设的行业政... [详细]

  办公地址:三明市沙县区凤岗三官堂路49-5号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法定节假日除外,夏令时6月1日-9月30日调整为下午3:00-6:00)。
  联系电话:0598-5822089
  负责人姓名:茅声火 局党组书记、局长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