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负责处理国内群众、境外人士、法人及其他组织通过信访渠道给区委、区政府及区委、区政府负责同志的来信、来访、来邮、来电及网络信访,保证信访渠道畅通。
  (二)负责及时、准确地向区委、区政府及区委、区政府负责同志反映群众信访中提出的重要建议、意见和问题,分析研究全区信访工作情况,提出改进工作、完善政策和给予处分的建议。
  (三)综合协调、指导和监督全区信访工作,综合协调处理跨地区、跨部门、跨行业的重要信访问题,依法依规受理、交办、转送和督办信访事项,推动信访工作责任制落实。
  (四)研究、起草有关信访工作的文件,总结推广各乡(镇)和区直部门信访工作经验,并对各乡(镇)和区直部门的信... [详细]

  (一)办公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区凤岗街道府前中路87号
  (二)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法定节假日除外,夏令时6月1日-9月30日调整为下午3:00-6:00)
  (三)单位负责人:罗奋祥
  (四)联系方式:0598-5828110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