㈠办公室(党委办)
  综合协调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工作,督促重大事项落实;负责文书档案、重要会务、机要和外事接待等机关日常运作工作;承担信息、保密、信访、效能、综合治理、安全保卫、政务公开、新闻宣传、修志、督查工作;组织办理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的答复;负责编制部门预算决算,综合管理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各项资金;管理机关行政事业经费和专项资金;指导和监督直属单位的财务工作;管理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的统计信息工作。负责管理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国有资产、内部审计管理等工作。
  负责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组织人事、机构编制、劳动工资、继续教育等工作;指导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专业技术资格申报工作;指导住房和城... [详细]

  沙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沙县区人民防空办公室)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人民防空和人民防空建设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工作、人民防空和人民防空建设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沙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沙县区人民防空办公室)的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有关住房和城乡建设、人民防空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承担规范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秩序的责任,依法管理人民防空工作和人民防空建设。拟订住房和城乡建设相关政策并组织实施;负责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和区人民防空的行政执法、执法监督和稽查工作。
  (二)承担保障全... [详细]

  办公地址:三明市沙县区凤岗街道李纲西路2号建设大厦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法定节假日除外,夏令时6月1日-9月30日调整为下午3:00-6:00)
  联系电话:0598-5822576
  负责人姓名:杨军(党组书记、局长)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