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洛镇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2017-11-12 11:29 来源:沙县大洛镇
| | | |

  1110日上午,大洛镇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主干、安委会成员单位及企业负责人共4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县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8.12”天津港特大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并组织学习《沙县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安排部署我镇各部门、各领域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和安全保障任务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二是要持续扎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要在认真总结前阶段大检查工作的基础上,针对前阶段检查整治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薄弱环节进行“回头看”,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突出重点、全力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各单位要把握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特点,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制定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细排查、严整改。(大洛镇:黄 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