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电商创业就业技能提高培训班

日期:2017-11-13 08:20 来源:沙县商务局
| | | |
    11月7日,由沙县商务局主办,智慧家园(沙县)电商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沙县电商创业就业技能培训提高班在沙县电商城一楼培训室拉开帷幕,经过4天紧张有序的学习,于11月10日顺利结束。我县往期电商培训学员、部分青年电商创业者及实体店转型升级经营者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主要是在上期电商创业就业技能培训的基础上进行巩固、加深与提高。专门聘请了湖南全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商务部认证电子商务讲师吴中林和福建金佰宅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务院扶贫办贫困村致富带头人(蓉中)培训基地创业导师詹永金等2位资深培训师担任授课老师,通过采用“理论讲授+案例分享+实操演练+互动交流”的教学形式,为学员讲授店铺管理、货源管理、商品管理、美工设计进阶、店铺装修、网络推广、店铺规划与财务管理、第三方电商平台店铺优化等专业技能知识,此次培训恰逢“双十一”,培训课上老师和学员们针对店铺如何引流、如何打造“爆款”、如何申报“双十一”活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做足了功课。


    通过此次进阶培训,学员们基本都学会了产品拍摄技巧和设计技巧、店铺运营推广技巧,产品图片美化处理等实战操作技巧,提升了自身电商专业操作技能,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个人受益颇多,对自身创业和工作起到很大帮助,非常期待下次的课程培训。(沙县商务局范佳美 吴文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