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办主任纪谷炜到凤岗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28 08:42 来源:沙县凤岗街道办事处
| | | |

  11月27日上午,县委巡察办主任纪谷炜凤岗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街道班子成员,街道全体党员干部,村(社区)书记、主任等100余人参会学习。 

  纪谷炜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牢牢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牢牢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奋斗目标,牢牢把握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战略安排,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纪谷炜强调,全体党员要强化学习培训,丰富宣传形式,理论联系实际,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坚决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凤岗街道这片沃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凤岗街道:邓春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