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曾荣芳到高桥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2-01 07:33 来源:沙县高桥镇
| | | |

  11月30日上午,县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曾荣芳到高桥镇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办站负责人、机关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曾荣芳通过与自己的切身经历和农村建设现状及基层工作实际相结合,向与会人员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关于经济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从严治党”等精彩内容,通过通俗化、大众化的讲解引发共鸣,赢得阵阵掌声,让宣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为“接地气”,让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实到基层。 

  会议强调,一要干部带头深入学。干部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些,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领导水平。带头宣传,深入基层作十九大精神宣传,走到哪里宣传到哪里,干到哪里宣讲到哪里。二要周密组织细致学。各部门、各村党支部要根据实际制定计划,明确步骤,细化措施,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三要结合实际以学促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做。各村党支部都要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学以致用、学以促做,把工作做实、做深、做新、做出成效。(高桥镇:肖淑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