虬江街道城南社区推进创城工作常态化

日期:2017-12-05 12:02 来源:沙县虬江街道办
| | | |

  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城南社区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形成攻坚合力,对照问题狠抓整改,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着力补齐短板,确保创城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为传达沙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表彰暨强化城市长效管理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加强社区内部管理,进一步推动社区城市长效管理工作,125日,城南社区分别召开了社区网格长、二级环卫保洁员会议。会议要求各网格长每天加强本网格巡查,及时发现及反馈问题。给二级环卫保洁人员分析了近阶段社区环境卫生及存在的问题,指出有些路段清扫力度不够,说明社区需要进一步强化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根据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及工作要求:一是全体保洁人员要在思想上引起重视,必须保质保量完成保洁任务:二是要进一步严格长效管理工作制度,重点强调加强对小广告清除,违章乱搭建现象举报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