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省市皮划艇、赛艇队伍入驻沙县水上运动文化创意基地开展冬训

日期:2017-12-08 08:25 来源:沙县凤岗街道办事处
| | | |

近日,沙县水上运动文化创意基地迎来山东、辽宁、吉林等省市皮划艇、赛艇队伍的入驻,开展皮划艇、赛艇冬季训练。每日清晨六时许,就能看到在“沙阳八景”之一的十里平流风景区内,一支支队伍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皮划艇、赛艇冬季训练。

沙县水上运动文化创意基地位于凤岗街道古县村,是沙县凤岗街道2016年招商引资项目之一。凤岗街道因地制宜,有效利用“沙阳八景”之一的十里平流风景区的天然航道优势,科学规划、合理开发;并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成功引进三明市宏远文体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注资沙县水上运动文化创意基地建设,总投资1100余万元,总建筑面积6660平方米,建有力量房、船屋、住宿区、餐饮区、专业训练码头等,适合皮划艇、赛艇、急流回旋、龙舟4个水上运动项目的训练;成为当前三明市最早、最为完善的水上运动训练基地。基地积极与全国各高校、科研机构合作,走科学管理、多元化经营模式,承接各省、市及全国各高校水上运动队伍集训项目,举办国家级或省级水上运动赛事,不断扩大沙县在体育界的影响力。

此次前来的队伍将集中在沙县水上运动文化创意基地开展为期4-6个月的集中训练,通过大运动量的系统训练,早准备、早训练,使得队员们的水平持续保持高水平的状态,以优秀的综合素质备战明年的各省运会,争创佳绩。(凤岗街道:邓春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