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霞乡团委开展“12·5”志愿者服务行动

日期:2017-12-08 12:00 来源:南霞乡
| | | |

  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南霞乡志愿者服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也为了助力沙县“12•8小吃旅游文化节”,沙县南霞乡团委、沙县南霞乡环保办、沙县南霞乡安监办等部门共同开展 “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12月6日上午,南霞乡团委联合环保办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南霞乡环保办根据乡垃圾分类意识不强,垃圾清运成本高的情况,鼓励居民将垃圾分为干湿两类,并由志愿者给每家每户分发干、湿两种垃圾桶。

  

  

  志愿者们领取干、湿垃圾桶

  
  

  志愿者们分发垃圾桶

   同时,南霞乡安监办组织志愿者队伍抽查了南霞乡辖区内超市、小学、幼儿园等人口密集区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并特别就防火隐患做了重点调查 

  
  

  志愿者询问安全生产相关情况

  
  
  

  志愿者检查防火器材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凭借自己的努力倡导垃圾分类的良好生活习惯,为南霞乡建设宜居环境贡献了一份力。本次活动还大力普及志愿理念,弘扬志愿精神,扩大了志愿服务的影响力,广大服务对象对志愿者们的服务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而志愿者们也从中感受到为他人服务的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