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岗街道:乘势而上再攻坚 加压奋进促征迁

日期:2017-12-11 08:23 来源:沙县凤岗街道办事处
| | | |

  当前,正值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际,凤岗街道项目征迁工作也迎来了年关重要攻坚阶段。凤岗街道勇于担当敢作为、攻坚克难不怕苦、狠抓征迁促实效对项目工作乘胜追击,加压奋进。 

  2017年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20周年庆之际,凤岗街道全面完成七峰山公园、厦沙高速、金莲花陵园、金陵南路、李纲西路至二环路连接线、长兴南路等征迁任务并已交地开工;基本完成东门历史文化街区、机场安置地、省道304线等征迁工作,为我县重点项目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12月7日,凤岗街道召开征迁项目“攻坚月”推进会,部署“一河两岸”景观工程大洲段、东山砂厂拆除、宜居工程(东溪流域)、际口村赤砂安置房、小吃城广场等项目征迁工作,实行“领导主帅、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支队伍”的模式,采取“分工包片、目标管理、倒排工期、责任到人”的办法,明确目标任务和序时进度。 

  凤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林辉斌在会上强调,要把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扎实推进项目征迁工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全街道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沙县”做出新的贡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坐不住”的责任感。各征迁小组要围绕征迁项目,上下一心,积极行动,把工作压力转化干事创业的动力,确保打好拆地拆迁“攻坚月”这场战役;二要增强“等不起”紧迫感。要统一思想,坚持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把征地拆迁工作作为近期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保证征地拆迁工作按时限要求顺利推进;三要保持“慢不得”的危机感。科学制定征迁计划、创新策略,层层传导压力,咬住时间节点,不松劲、不懈怠,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梳理分析,做到“对症下药”,加快落实征迁攻坚行动的各项工作举措。(凤岗街道:王文添、邓春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