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源乡召开迎接省、市河长制工作考核验收部署会

日期:2017-12-13 07:36 来源:沙县湖源乡
| | | |

  1211日,湖源乡召开迎接省、市河长制工作考核验收部署会,全乡干部、各村书记、各河道专管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关于做好迎接省、市河长制验收考核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会议就乡河长制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各部门、各村要高度重视,这次检查验收工作要求高、标准严,乡级河长制办公室、各村要不打折扣将本村河长制工作完善好,落实好;二是对照检查表进行自查自评,对会议纪要、巡河记录本、文件出台,及时做好相关档案资料,佐证资料的准备,确保不扣分;三是加强河道及沿岸保洁力度,保持河道清洁干净,禁止将垃圾乱堆乱扔,并大力宣传,正面引导群众爱护家园的环境保护意识,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湖源乡  颜梦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