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业余讲师团到沙县发改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2-19 08:17 来源:沙县发改局
| | | |

  12月18日下午,沙县发改局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宣传部理论科负责人、县社科联秘书长邱泽忠同志应邀到会宣讲,局班子成员、全体局机关党员干部30多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邱老师重点围绕“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新征程”六个方面,结合事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详实的数据、透彻的论述,为大家全面系统深入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邱老师还结合发改工作实际,为发改在新时期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发挥新作用提供了新思路。 

  会后,局领导强调,大家要认真对待、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及时撰写心得体会,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认真履职,十九大精神指导发改工作实践,开创发改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