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岗街道:举办“贯彻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

日期:2017-12-20 06:20 来源:沙县凤岗街道办事处
| | | |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创幸福美丽新生活。近日,凤岗街道垄东村“贯彻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文化下乡文艺演出在垄东村部激情上演。凤岗街道业余文艺爱好者欢歌起舞,共同营造党的十九大精神浓厚氛围。 

  整场演出在欢快热情的舞蹈《张灯结彩》中拉开序幕,随后悠扬的男女声合唱《中华好家风》唱出了百姓家庭从古至今一贯的传统美德,令观众深受感动;方言快板《虬城新貌》生动演绎了我县近年来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共建共享文明幸福生活的信心决心,把演出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在《鼓动天地》的舞蹈中唱响了百姓奋力建设美丽新沙县的心声。演出的过程中还穿插了综治知识宣传,让村民们通过演出的形式对综治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也为本次演出画圆满的句号。 

  本次演出是凤岗街道垄东村营造党的十九大精神浓厚氛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用喜闻乐见的文化形式服务百姓、影响百姓、教育百姓。文化活动走进基层、走进村民,十九大精神精准传播、广泛传达,不仅丰盈了百姓的幸福生活,更滋润着百姓的心田。(凤岗街道:林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