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顺利通过2015-2017年松材线虫病防控目标责任检查验收

日期:2018-01-11 08:54 来源:沙县林业局
| | | |

  1月8-10日,福建省防治检疫局副局长孙端一行四人对沙县2017年松材线虫病防治任务完成情况和2015-2017年松材线虫病防控目标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检查组依据《福建省2017年松材线虫病防治任务和2015-2017年松材线虫病防控目标责任检查考核评分标准》对我县松材线虫病防控内业、外业情况进行检查,并于1月10日上午在县政府召开反馈会。

  检查组对我县松材线虫病目标责任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整改意见。

  县委常委赵振华指出,我县将根据检查组提出的建议进行整改,加大疫木处理力度,加强对乡镇松材线虫病防控进行绩效考核,确保2018年3月31日前完成除治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