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砂镇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日期:2018-01-18 07:49 来源:沙县高砂镇
| | | |

  1月17日上午,高砂镇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夏永桦主持。县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副书记何程雍、镇党政领导班子、各村主干、各站办负责人和镇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企业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从2017年抓党建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2018年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做、述职报告,期间参会人员对各村主干进行了民主评议。 

  夏永桦针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的情况,从优点和缺点两个方面进行了简要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明确指出了各党支部需要改进和学习的地方,要认清当前问题,要理清“路子”,拿出“法子”,开出“方子”,强基固本,全力全速推进党建工作。夏书记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敢于适应新常态,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打造一个廉洁、有战斗力的集体。

  最后,会议提出:一是要牢固树立团结意识,各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凝聚作用,团结群众和村支两委,增强党员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做到工作上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二是要以抓党建就是抓关键,抓作风就是抓重点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牢固树立特色意识,紧密结合各村资源,强抓村特色,走特色发展道路,不断推动村经济发展,实现百姓增收;四要加强党员文化素质教育,加快村级办公阵地建设,服从服务于乡村振兴建设,讲政治、顾大局,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高砂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高砂镇:林雅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