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镇召开村主干“双述双评双考”述职测评会

青州镇召开村主干“双述双评双考”述职测评会
日期:2018-01-17 18:53 来源:沙县青州镇
| | | |

  1月17日下午,青州镇召开2017年度村主干“双述双评双考”述职测评会,镇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县属驻镇单位负责人和各村书记、主任近110人参会。  

  会上,全镇12个村书记、主任对2017年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并谋划2018年工作计划。参会人员对各村主干就思想政治素质、组织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一要把握形势要求,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乡村振兴战略历史机遇,努力开创新时代发展新局面。二要推动工作落实,当前要着力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提前谋划村级组织换届,同时,在产业发展、村财增收、农民致富等方面多想办法。三要维护和谐稳定,要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呼声,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四要提高法纪意识,认真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法纪观念,做到廉洁自律。(青州镇:林坤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