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8年森林综合保险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8-01-18 08:22 来源:沙县林业局
| | | |

  近日,县林业局与县人保财险支公司联合召开2018年度森林保险工作座谈会,县林业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人员、各乡镇森林保险业务经办以及财保公司人员共30人参加会议。

  会上,财保公司负责人通报了2017年县林木保险的发展情况,并感谢县林业局多年来对人保财险工作的支持,希望双方加强往来,继续合作,共同发挥稳定林业生产、防范化解林业生产风险的作用。

  县林业局分管领导就森林保险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要充分认识开展政策性森林保险工作是中央、省、市支持“三农”、发展林业的重要举措;二要积极宣传,理解政策,让广大林农和林业企业经营者充分了解森林保险,增强风险意识和保险意识,有针对性地开展符合实际的森林保险;三要加强服务,加强沟通,主动协调,做好保障;四要提供技术支持,指导林农及时做好灾害预防,协助保险经办机构做好承保前的风险评估及灾后查勘定损工作。

  最后,各乡镇林业站业务、保险经办还就森林保险具体工作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林业生产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