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日期:2018-01-19 11:07 来源:沙县高桥镇
| | | |

  1月18日上午,高桥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49名高桥镇十九届人民代表和50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高桥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高桥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以及《高桥镇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高桥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主要任务。  

  《高桥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总结了2017年的人大工作及存在的不足,表示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增强监督实效为重点,加强代表联系,切实搞好自身建设,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高桥镇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汇报了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同时按照统筹协调、厉行节约、量力而行和收支平衡的原则,科学、合理、务实地提出了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 

  本次会议进行庄严选举,投票产生高桥镇人民政府副镇长1名。新当选的同志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面前进行了庄严宣誓。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分4个代表团进行分组讨论,大家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热点问题踊跃发言。据统计,本次会议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加快路灯网建设等意见、建议20条,切实体现了人大代表为人民服务的情怀。(高桥镇:肖淑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