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口镇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例会

日期:2018-02-08 08:28 来源:沙县富口镇
| | | |

    2月6日上午,富口镇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例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主干、十一个安全工作小组及企业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镇政府《关于切实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和相关安全生产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回顾了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也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坚持安全生产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问责”制度。要进一步落实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制度。建立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常态化、规范化、法制化的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加大宣贯教育力度。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学安全、人人懂安全”浓厚氛围,努力构建全民参与的安全监管体系。富口镇:高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