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口镇多部门联合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日期:2018-02-12 16:02 来源:沙县富口镇
| | | |

 

    为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富口镇组织安监办、综治办、派出所等单位在全镇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联合检查组先后来到沙县宏盛塑料有限公司、沙县恒源工贸有限公司等场所,认真查看了消防通道、消防器材等基本设施、易燃易爆物品存放情况,并详细询问负责人春节期间人员分工和值班情况,强调值班人员要确保在岗在位,加强节日消防安全管理。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要求各单位要加强日常监督,组织员工定期开展灭火演习和消防知识培训,不断提高单位防范和抗御火灾的整体能力,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自觉消除火灾隐患,进一步提高和重视消防安全,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各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有助于消除火灾隐患,有效维护了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