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河无“假日” 虬江街道河长新春第一巡

日期:2018-02-22 11:44 来源:沙县虬江街道办
| | | |

  2月16日(大年初一)上午,沙县虬江街道河长、办事处主任张治宸来到豆士溪开始了农历新年的第一次巡河。

  沙县的春节热闹非凡,大量外出经营小吃的业主纷纷返乡,由于长期在外和固有的老观念,加上对我们实施河长制工作的不了解,特别是农村里还是会有一些人习惯的往河岸倾倒垃圾。为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街道制定了河长制宣传月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在2月10日至3月2日期间,各河段长、村级河长、河道专管员、志愿者队伍等,要利用外出人员大量返乡的机会,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微信群宣传等,大力宣传河长制工作,宣传河流保护的重要性和有关政策、法律法规,提高群众保护环境的意识。同时,要求春节放假期间河(段)长每天一巡河、河道专管员无休每天一护河,确保沙溪河水绿两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