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审计局开展2018年新春工会趣味活动

日期:2018-02-22 10:12 来源:沙县审计局
| | | |

  为丰富局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进一步激发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工作热情2018年2月22日,新春上班第一个工作日,沙县审计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2018年新春工会趣味活动。 

  活动有博饼、飞镖、踢毽子、趣味扑克等比赛项目,集强身健体、益智健脑于一体,具有丰富的娱乐性、知识性、趣味性。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各项比赛秩序井然、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尽情展示了审计人喜迎新春佳节的欢乐之情,着力营造了健康、和谐、奋进的工作氛围。活动结束后,还对优胜者颁发了奖品。 

  此次文体活动,局干部职工们增进了友谊,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以更饱满的状态和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为审计事业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