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口镇乐龄学堂开学啦

日期:2018-03-13 07:08 来源:沙县富口镇
| | | |

  3月9日,富口镇姜后村、富口村乐龄学堂开学啦!福建省全民终身促进会创始人陈宜安等参加两村学堂的开学仪式,并为新办学的富口村学堂授牌。 

 

  陈宜安院长进行开学讲话,她强调,乐龄学堂是落实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共创美好生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平台,在各级政府、企事业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村民积极、踊跃参与,让乡村长辈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接下来,各乐龄学堂要以多样化的传播方式,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搞活第一课堂,丰富第二课堂,拓展第三课堂,共同推进学堂规范化建设。 

 

  随后,三明学院副教授高淑婷老师给大家上新学期的第一堂声乐课,与大家共同唱响《大海航行靠舵手》。福建农林大学副教授吴旭平老师带领大家活动筋骨,舒展四肢,强身健体,放松身心,老人们不亦乐乎。 

 

 

  据了解,本学期姜后村乐龄学堂规划出本村1亩多地作为环保种植推广试验田,将教室搬到土地上,把村民带进新课堂,用实际行动传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逐步实现"学+做"结合。而富口村作为富口镇新规划的第二所学堂,我们也期待在借鉴、学习中有所突破,创新出富口村特色学堂。(富口镇:连倩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