虬江街道赴河南郑州沙县小吃联络处开展食品安全宣传

日期:2018-03-19 08:52 来源:沙县虬江街道办
|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县小吃产业提升指挥部关于推进沙县小吃产业提升发展的部署要求,日前,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虬江街道小吃分管领导陈穆兰带队赴河南省郑州市沙县小吃联络处和金豫子公司进行小吃产业发展调研与指导,并开展沙县小吃店食品安全宣传及座谈活动。
  目前,沙县小吃河南郑州联络处已有40多家加盟店,小吃材料配送达200余家,预计年底小吃加盟店会超过百家。
  此次检查,陈穆兰一行人先后走访了郑州联络处沙县小吃材料配送中心及部分小吃店面,重点查看了配料中心的食品流通许可证及配料保存环境,沙县小吃店的卫生环境、原料品质、餐饮具清洗消毒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责令改正,督促小吃业主严格遵守餐饮食品安全各项监管制度,防止发生餐饮食品安全事故,保证食品质量,提升沙县小吃品牌地位。
  郑州联络处负责人罗光辉召集部分小吃店业主开展座谈,通过座谈认真听取业主关于品牌推广与客源吸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对各门店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指导分析,帮助小吃门店经营越做越好。(虬江街道 肖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