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安监局和金古空港管委会安办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2018-03-22 07:00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319—320日,县安监局和金古空港管委会安办联合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抽查了3家化工企业及3家工业生产企业。重点检查去年以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企业文件批办制度落实情况,节后复产复工安全工作情况,风险分级管控开展情况

 

  检查组对抽查的6家企业复工前都进行了自查自纠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企业把复工前的岗前安全培训和职业健康工作作为近阶段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来抓,要督促企业做好节后复工、新招员工上岗前"三级"安全教育、安全技术交底培训和健康体检,并健全培训和职业卫生健康档案,希望企业在今后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安全工作,切实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将安全责任细化分解到每一个岗位,确保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