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金古空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日期:2018-04-16 06:52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4月13日上午,金古安办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园区55家企业的安全负责人和园区相关科室负责人共计6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向企业颁发"2018年沙县金古空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二是园区分管安全副主任潘土水作重要讲话;三是针对近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对个别企业进行约谈。

  会议对下一步园区各科室和各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齐意识,要切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二是强责任,企业要认真落实园区向各企业下达的安全目标责任书,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加强应急救援体系,落实职业健康的工作要求,确保特种设备的定期检测和特种作业人员的持证上岗;三是抓落实,认真抓好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