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口镇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2018-04-24 16:33 来源:沙县富口镇
| | | |

  423日,富口镇召开全镇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富口各村主任、镇各安全工作小组组长及辖区内企业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县安全生产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并就富口镇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会议强调,各村、各有关单位及各企业要切实按照工作部署抓好汛期安全生产、辖区企业日常安全生产巡查、消防及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贸行业有限空间作业、企业职业健康基础建设、"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以及"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等工作。 

   

 

  会上,富口镇镇长对现阶段的安全生产形势进行分析,并对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狠抓预防排查,把安全生产的关口前移到对事故的预防上;二是要突出教育培训,企业要认真落实"先培训后上岗 "的规定,采取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提高培训的质量和实效;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各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各单位、各村要切实承担起本行业、村的安全监管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