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茂镇召开2018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议

日期:2018-05-18 11:28 来源:沙县夏茂镇
| | | |
   5月18日上午,夏茂镇召开2018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议,全面部署今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镇党政班子成员、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各村(居)主干、全镇干部职工等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镇党委组织委员朱晨燕从任职资格条件、选举方法步骤、严控“两委”职数、优化班子结构、任职资格审查等方面对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作出全面部署。随后,镇党委书记谢荣年对今年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三点: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精心组织,严格把控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各项关口;三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会议吹响了我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号角,为各村(居)划清底线,明晰方向,提振了与会人员的精气神,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