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岗街道召开2018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18-05-20 12:24 来源:沙县凤岗街道办事处
| | | |

  5月18日上午,凤岗街道召开2018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市县村级组织换届选举会议精神,动员部署2018年全街道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居)主干、省市县第五批驻村第一书记、各包村(居)组长,司法、国土、凤岗派出所等有关办站(所)负责人约110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街道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明确工作要求和流程,并对换届选举中任职资格条件、村“两委”干部职数、班子结构、换届相关制度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林辉斌就本次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要充分了解换届选举重要意义,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选好村干部、建强村级党组织做好准备。二要严把关口。对资格条件、换届程序、投票选举等关口严格把关,保证投票选举工作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环境中有序进行。三要严格纪律。要通过加强宣传教育、完善监督制度、畅通信访渠道和加大打击力度等方式,保障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四要强化担当。街道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要发挥强有力的组织指导作用,对选举过程实施重点指导,认真履职,依法依规做好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选举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