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口镇召开2018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8-05-19 15:28 来源:沙县富口镇
| | | |

  5月18日上午,富口镇召开2018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全镇干部职工、省市县第五批驻村第一书记、各村书记、主任,镇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富口镇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2018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通告》和《关于严肃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纪律的通知》两份文件,传达了省、市、县关于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的会议精神,对2018年全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赵振华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各村、各有关单位思想认识要到位、宣传动员要到位、换届程序要到位、打击处置要到位、组织领导要到位,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工作举措,切实将全镇2018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确保全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