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霞乡召开全乡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工作会

日期:2018-06-05 08:23 来源:沙县南霞乡
| | | |

  6月4日上午,南霞乡召开了全乡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工作会议,会议由安全生产分管领导主持,班子成员,各站办负责人,各村负责人,林业,供电,卫生院,学校等有关单位,双溪水库项目部,全乡各水电站负责人均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全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实施进行了安排部署,安监办负责同志对本次安全检查活动的时间安排、检查重点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时向大家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提高认识,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生产的第一位;二是完善应急机制,健全协调联动机制,做到安全工作预防为先,未雨绸缪;三是加强监督检查,安监部门严格落实上级的部署,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及时整改,做到齐抓共管,共同稳定全乡的安全态势;四是做好宣传报导,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广泛宣传发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