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口镇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暨“安全生产月”活动

日期:2018-06-07 08:07 来源:沙县富口镇
| | | |

  6月5日上午,富口镇组织召开全镇2018年安全生产大检查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安全生产分管领导主持,镇安全工作小组成员、镇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沙县富口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全镇(5月—8月)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富政﹝2018﹞62号)的精神,并安排部署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相关工作,同时对本次安全检查活动的时间安排、检查重点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安全生产小组及企业要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二是要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各安全生产小组及企业要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为契机,重点对建筑工地、校园安全、非煤矿山等重大危险源进行一次统一的安全生产检查;三是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紧扣"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抓实"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每个层次、每项具体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活动有声势、有内容、有创意,确保活动贴近实际、贴近工作、深入人心,不断提高全民的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