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洛镇上下齐心抓实防汛工作

日期:2018-06-08 09:04 来源:沙县大洛镇
| | | |

       近日,大洛镇连降大雨,其中6月5日降雨81毫米。大洛镇党委、政府快速反应,在6月5日下午,通过微信、电话向各村地灾点、高陡边坡等危险区域附近居民发布预警。

 

 

 

  6月6日上午,大洛镇领导带头,镇村干部全部深入各村,具体查看雨情和受影响地带,特别向地灾点住户和高陡边坡住户一再强调注意安全、根据情况随时撤离。

  对已经塌方的地带,采取临时铺塑料膜覆盖等应急措施,对因土质坍塌造成竹木倾倒阻塞进出村要道的,及时组织人员砍伐清理。

 

 

 

  镇党委书记林运升要求,一要做好隐患排查。对地灾点、高陡边坡等危险区域,要定时巡查,发现险情能第一时间疏散群众。二要强化值班值守。值班人员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密切监视雨情水情灾情,做好上传下达工作。三要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各村要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突出位置,在出现险情时,要马上转移人员,确保群众安全,尽量降低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