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局长张建龙到沙县高桥镇调研“四共一体”林业合作经营模式

日期:2018-06-13 08:07 来源:沙县高桥镇
| | | |

  6月11日下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局长张建龙等一行10余人到沙县高桥镇调研“四共一体”林改模式。省政府副秘书长刘琳、省林业厅厅长陈照瑜、市长余红胜、县委书记杨兴忠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高桥镇新桥村实地察看林木抚育情况,听取了高桥镇党委书记陈聚荣关于“四共一体”林地合作经营情况的介绍,了解新桥村在林地合作双方股份占比、林地使用费支付方式、合作收益分配等方面的实际操作方法。同时,调研组一行就高桥镇在总结“四共一体”针对村集体林场合作模式的基础上,探索针对村民小组、林农的“混合经营”林地合作经营新模式主要做法进行交流探讨。

  调研中,张建龙一行充分肯定了沙县高桥镇在深化林改工作以来的主要做法及成绩。(高桥镇:肖淑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