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霞乡全面完成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18-06-15 08:11 来源:沙县南霞乡
| | | |

  6月14日,随着南坑仔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通过连续两天的努力,南霞乡全面完成11个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自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南霞乡党委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全乡11个村支部严格按照《南霞乡2018年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和日程安排,坚持“五个到位”(强化领导,组织到位;摸底调查,掌握到位;加强指导,程序到位;严明纪律,监督到位;强化引导,宣传到位)的要求,在南霞乡党支部换届选举的工作领导小组直接领导和各村指导组具体指导下,因村施策,同步推进,圆满完成了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此次村党支部换届,采取“两推一选”的方式,全乡11个村共选出了33名组织能力强、协调能力强、致富能力强、自律能力强的班子成员。其中支部书记11人,连任支部书记7人,新当选4人,女性1人,35岁以下支部委员1名,大学及以上学历4名。

    下一步,南霞乡将在总结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确保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