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守情深,端午情浓——高桥镇关爱慰问活动

日期:2018-06-16 17:26 来源:沙县高桥镇
| | | |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使高桥镇的留守儿童和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体现党组织对他们一如既往的关怀,6月15日高桥镇机关支部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联合镇妇联、团委、社会事务办以“关爱留守儿童和老人”为主题,对高桥中学140名留守儿童和高桥敬老院26名孤寡老人开展了慰问活动。

 

  在高桥中学,孩子们收到端午节粽子非常开心,虽然父母不在身边,但是这份礼物让他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体会到了社会的温暖。

 

  在敬老院里,镇妇联、社会事务办的干部和老人们亲切的谈心,了解他们的吃、穿、住、行,以及他们遇到的困难,嘱咐他们近段时间天气变化较大,注意身体。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留守的孩子们和老人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社会的关爱,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的行列中来,奉献关爱之心、伸出援助之手,共同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