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口镇:宏盛塑料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日期:2018-06-29 10:31 来源:沙县富口镇
| | | |

  为全面普及安全生产常识,提高职工应急处理能力,6月27日,在县安监局、镇安办指导下,沙县宏盛塑料有限公司举办2018年度生产安全突发事故应急演练,县安监局局长许建春、富口镇主要领导、镇企业代表等参加观摩。

 

 

  演练模拟了沙县宏盛塑料有限公司在日常生产中,中海壳牌承运商一辆运输苯酚的槽罐车抵达厂区丙类泵房接卸现场,卸货时不锈钢软管突然脱落,苯酚从管道接口处向外喷溅,情况十分紧急。演练中,相关救援人员现场进行了情况报告、应急指挥、人员疏散、伤员救治等应急处理环节,整个演练秉承救人第一原则,同时科学正确的对泄漏物进行处理。在伤员被送往医院的同时,罐体泄漏点被成功封堵,隐患被成功排除,现场险情得到有效控制,周边环境未受到污染。

 

 

    本次演练通过政企联动的方式,让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把“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要求落实到实际的工作当中,推动全镇企业应急救援能力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