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镇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会

日期:2018-07-11 07:28 来源:沙县高桥镇
| | | |

 

    7月10日上午,高桥镇组织召开2018年度征兵工作会议,全面布置落实2018年征兵工作,镇人武部长周虹主持会议。各村主干,民兵营长,镇卫生院、镇中学、镇公安派出所等单位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征兵工作会议。 

    会上,镇长陈桂光宣读了2017年征兵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代表镇党委、政府作了征兵工作动员。人武部长周虹总结了2017年征兵工作情况,讲解了2018年征兵优惠政策,并就2018年全镇征兵工作任务做了详细的部署。 

    会议强调2018征兵工作:一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二要把握征兵宣传、政策执行、优抚安置、廉洁征兵等工作重点,努力为部队输送高质量兵员。三、要加强领导,确保今年征兵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