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古空港开发区全面部署“玛莉亚”台风防御工作

日期:2018-07-11 07:2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7月10日下午,金古空港开发区管委会召开防御"玛莉亚"台风会议,传达7月10日上午省、市防御8号台风“玛莉亚”视频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园区防汛抗台工作,管委会吴起海、吴华忠、彭飞、潘土水等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在防汛抗台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园区当前防汛抗台工作及应对措施作了全面部署:一是强化思想意识,做到高度重视;二是强化责任意识,人员到岗到位;三是强化提前防御,保证措施精准;四是强化地灾监测,突出防御重点;五是强化团结协作,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做好三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要做好防御台风的告知工作,将台风情况和防御措施告知企业,为迎战强风暴雨做好准备;二是要做好人员转移工作,园区危险地带、在建工地的人员转移应尽早尽快;三是要迅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加强对在建工地、工棚的巡查,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台风期间一律禁止露天高处作业,将人员转移至安全地带办公、休息。园区上下要根据省、市、县防御台风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准备工作,全体工作人员要保证手机24小时开机,值班人员应24小时在岗,最大努力确保园区企业和人员生命财产安全,将台风"玛莉亚"的影响降到最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