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暑期网吧、游戏机厅和娱乐场所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18-07-17 08:59 来源:沙县文体广电出版局
| | | |

  7月13日下午,沙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召开严禁未成年人进入网吧、游戏机厅和娱乐场所及安全生产会议,辖区内近30家文化经营单位参加了会议。沙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暑期网吧、游戏机厅和娱乐场所专项整治行动,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会上安排部署暑期网吧、游戏机厅和娱乐场所专项整治行动,并就暑期安全生产提出要求。会议要求:第一要自查自纠,落实整改。各歌舞娱乐场所和网吧、游戏机厅经营者立即开展自查自纠,主动停止和纠正违法经营行为,确保今后不再有接纳未成年人现象发生;第二要完善机制,加强协作。要加强与公安、工商等部门的沟通协作,通过开展联合检查等方式,查处、取缔无证无照经营的网吧、游戏机厅和娱乐场所;第三要强化措施,严格执法。要严格依法执法,建立健全“12318”文化市场举报体系,对问题场所要一查到底,不留后患。

  会议还讲解了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对参会人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解答,要求各文化经营场所要确保灭火器、消防通道、应急灯等消防设施符合规范,并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