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湖乡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活动

日期:2018-07-29 17:58 来源:沙县郑湖乡
| | | |

  为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指导精神,切实做好辖区内安全生产工作,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郑湖乡安监办联合公安、食安办、畜牧站工作人员通过“看、问、查、教”形式对辖区内重点行业和经营场所进行督查。

  一“看”。实地查看规模养殖场的养殖设施、上墙制度、安全警示标志是否完善,查看烟花爆竹经营点储藏地、销售场所等是否规范,查看加油站供油设备、灭火设施、安全警示是否完善。

  二“问”。询问规模养殖场、烟花爆竹经营店、加油站责任人对经营所需的货物进出渠道、自查自改隐患的工作情况、接受相关业务技能培训情况等。

  三“查”。实地查看内业资料,查看各行业进出货物是否有记录、排查工作是否有记录、应急预案是否有建立等。

  四“教”。对经营单位责任人进行安全教育,要求他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按照相关行业的安全标准执行工作,切实整改隐患,做到安全生产、安全经营。

  此次活动共排查督查规模养殖场4家,烟花爆竹经营点3处,加油站经营点1处,液化气经营点1处。共发现隐患10处,主要体现在警示牌缺失、储存场所不规范、安全设备过期等方面,已全部要求限时整改。(郑湖乡 洪俊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