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岗街道召开2018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暨三大攻坚战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08-08 08:22 来源:沙县凤岗街道办事处
| | | |

    8月6日下午,为贯彻落实省市县推进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工作会议精神,凤岗街道召开2018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暨三大攻坚战工作推进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挂包村(居)组长、基层所站负责人、村(社区)书记共90余人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林辉斌在会上对全街道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他要求:一是提升思想境界抓落实,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的看到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树立信心,抢抓各种机遇,竭力破解难题;二是要围绕任务抓落实,继续紧紧围绕县里下发的分解任务,在稳定发展上下功夫,在高质量发展上求突破;三是要压实责任抓落实,街道各部门、村(居)要切实树立起敢于担当、敢于负责的良好作风,各尽其责、合力攻坚,推动重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完成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