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湖乡召开学习7.27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2018-08-07 17:59 来源:沙县郑湖乡
| | | |

  8月6日上午,郑湖乡召开传达学习贯彻7.27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乡班子领导成员,各村委会书记、安全员及各基层所站负责人等参加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对全乡当前汛期防汛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暑期防溺水安全及电动车消防治理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严格按照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部署,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全力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乡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乡长张水英强调:一是要加强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全力抓好上级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对责任和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加大督查和问责力度,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深化隐患排查,认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不断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加强宣传教育,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郑湖乡 廖丽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